Nov 19, 2009

UPSR 成绩公布....

今天.....UPSR成绩公布....
很衰....既然要带队到马来学校联谊...
不能在学校拿第一手消息....

说真的....我比他们紧张....
不好意思打电话回学校问...
凑巧的事发生了....马来Cikgu既然打电话要我问校长...

问了...知道结果了...出乎意料...
我很高兴...他很争气...成绩很好...

其实再高兴不过的是他既然会特地跑来跟我说
“老师,我考四个A”

忍不住...就在办公室力抱了他一下....(抱很紧哦)...
看得出来....他还有话要说...可是江在...他都不好意思说...
其实我也有话想跟他说...可是江在....我也不好意思说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

其实我想说的很简单...
就只是:“老师真的很高兴!!”

另一边.....在我的强逼之下...我的anak angkat...终于敞开胸怀跟我说出他的心底话了...
我也很高兴....因为我终于将冰山劈开....虽然他的成绩不是很好....
可是...我知道他已经尽力了...

有一个感慨是:人家是有天份就是有天份...不是你时常去投诉老师偏心...你的女儿就会拿到好成绩的...
这么得空投诉人....倒不如花点时间叫你女儿读多两面书啦...
这么简单还要人教...!!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