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19, 2009

当作没这回事....

他说:有批评是好事...会让我们更进步....
他说:当作没这回事...一如往常....心无芥蒂....

我想告诉他:做不到...我想谁都无法办到...
这些事情不是发生一两次...而是很多次了....

上一次考试...题目我出...说我偏心...----算....
这一次考试...题目不是我出...---又说我泄题....!!!!

用你的猪脑想想啦....我泄题的话...他的分数怎么会输给你女儿!!!!!!
真是人笨没药医.....最好明年不要给你女儿在这里读...
你们出去外面兴风作浪吧....犯众憎!!!!!!!!!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怎么发生了这些事我都一无所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