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8, 2009

UPSR

今天学生第一天考UPSR... 好担心他们...
尤其是我帮他们补习的那几个啦...
还有一个敢敢给我生病... 你说死不死...

今天学校还发生了一件大事...
我那班四年级的小瓜...才十四个学生...
竟然就有十一个伤风咳嗽...
吓到校长连忙赶完他们回家...
赚到的当然是我啦...今天不用上华语节....哈哈哈....

还有还有...今天是我经历了高潮迭起的一天....
给那个人吓了我一大大大跳!!!!

2 comments:

JiHouh said...

发生了什么??

׺°”˜ s0m3tH1n9 fr0m n0w 0n `”°º× said...

很难向你解释...
总之就是自己吓自己...
然后又被他下了很大的一跳....
haha。。。

还以为我班有人中了H1N1...
就可以连续放假两个礼拜...
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