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10, 2009

不得不称赞的两兄弟...

我的学校...什么奇人异士都有...
有奇怪的老师...像我...
有奇怪的学生...像XXX...XXX...XXX...


我的学校...只有七十二位学生...
但却概括了很多种族..
有马来人...华人...伊班人...比达佑...
还有三个“日本人”...
这三个日本人当中... 有两兄弟... 一个十二岁... 另一个十岁...

十岁的德田善充十二岁的德田真晃

这就是那非常出色的日本兄弟...
他们两年前才从日本搬迁到我的新村...
插班进入我的母校念书...

短短的两年时间...这对日本兄弟...
不但...从一句华语都不会说...到能写出一篇篇句子通顺的华语作文...
  ...从一句国语都不会说...到能用国语跟国语老师交谈
而且...人家两兄弟还在国语演讲比赛里夺奖呢... *拍手*

学校里的每一位老师对他们都赞不绝口...
无论是学业...运动...品行...
他们样样都顶呱呱...

甚至连我...都对他们钦佩万分...
他们真的太棒了...

3 comments:

MeiChin said...

你应该是爱死他们。。哈哈。。

׺°”˜ s0m3tH1n9 fr0m n0w 0n `”°º× said...

我应该还没变态到会万师生恋咯...
他们当我是妈妈罢了...
我有几好命下...有这么大的儿子...

MeiChin said...

是咯!哈哈。。葶妈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