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12, 2009

离别...

三年...原来三年的时间...就这样...过了...
要离开了...有人问我...有不舍吗...
我连想都没想...就回答了...
没有!!!!
那人张很大个眼睛忘着我...
没有...!!!不会吧!!???

说真的... 没有...
真的没什么值得留恋的...
人...事...物... 都没有一样是值得让我留恋的 ...

今天突然有个男人很感性的问我...
"你在理大...最不舍得谁??"
想了很久...真的没有...
之后....他居然告诉我...
他也恨不得现在就离开...
还跟我说了很多不开心的东西...

发现...原来...有人比我还恨这里...(有点讽刺)
我觉得突然在这里找到了同样心情的人...
有点相见恨晚的感觉...:)

我们聊了很久...聊了很多有关离别的故事...
让我想起中六的日子...
那是我很难忘的一段日子...(可是现在也很模糊了)

没压力的生活...自由自在...
不同的是...当我要离开那里时...
我真的很不舍得...
不舍得那里的朋友...那里的食物...
那里的宿舍...那里的环境...
那里的一切一切...
离开后再回去...发现...
感觉完完全全...不一样了...
不同的人...不同的事 ...不同的物 ...
一切一切都不一样了...

很快...我就要离开这里...
我知道...离开后再回来...
这里的一切...也会变不一样了...
以后...槟城 也会像大山脚一样...
在我心中...会变成一个非常陌生的城市...
朋友...都不会再联络...
记忆....也会变得越来越模糊...

离开这里...就要展开一段新的旅程...
重新认识新的人...事...物...
理大的一切...也会像大山脚学院一样...
慢慢的从我的记忆中...消失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