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4, 2009

无奈........

我曾经说过....
当一个人不喜欢你的时候...可能是哪个人的问题.......
但是........
当几个人一起不喜欢你的时候...那就一定是你自己的问题....

相当无奈...我既然成为了那个有问题的人....
虽然....不是第一次成为有问题的人...
可是这次的感觉好像真的有不同...

原来朋友就是这么一回事...
我从不在网上写得这么露骨....
可是这次...我真的忍不住了...

他们..不知道怎么说...做人...真的需要做到这么计较吗???
你们每次都要人家迁就你们...稍有些不和你们意思的...
你们就摆脸色...脸色...你们以为我不会摆吗??

这个project...是大家的...
有人做多...有人做少...不要那么计较好不好....
上天是公平的...你做多...大家是看得到的...
真的需要用秤量到清清楚楚的吗???
好人坏人都不会分吗???

Thru tis campaign, u ll noe..who r ur fren n who r not...
这句话...我终于get到了...

只可以说...对这里的人...事....物...
都心淡了....
还好...还有两个月...我就可以永远都不用见到他们....
自私的人们...祝你们前途一片光明........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知道,明白,了解。。就好了。
不需要让“这些”影响你自己。。
失望,伤心,心淡。。
让时间把它带走。
在仅下的时间内,享受找回失去的开心就好了。
因为我们快毕业了。不要再想它了。。
浪费精神,时间及精力啊!
明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