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5, 2009

-0--

面试了...现在等结果....
很紧张....很不好受...
一直拿我的学生来发脾气....“真的很对不起”
很多个晚上睡不着....
怕这次的申请被驳回...
怕舞教不完....

老师--这个行列真的适合我吗??
做了几个月的老师...
现在叫我不要做...不可能...
因为我不舍得我的学生...

在学校工作真的很快乐...
可是...压力真的很大...
如果这次进不到KPLI...就要等多一年...
一年的时间很漫长...我等得到吗....

这个星期的忙碌虽然不比在大学辛苦...
可是压力却比在大学大很多倍...
因为所有的东西都必须自己承受...
不再有同学一起分担...

成绩不知几时才公布...
如果我申请不到...

我真的不敢想...以后的路...我要怎样走下去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