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11, 2009

一个人的生活

恢复了一个人的生活
原来真的很快乐的
不用再刻意地去想起某个人
不用再为了某个人而捣乱自己的生活...自己的行程...

只可以跟你说....对不起...
我不想再那样下去了...

我承认...出来工作后的我...真的改变了...

以前的我...家人排第一...朋友排第二...学业排第三...你...排第四...
-------你说--不介意....

现在的我...依然是家人排第一...朋友排第二...工作排第三...我的学生排第四...你...已经退到第五了...
虽然你还是说-------不介意....

可是...我介意...我不值得你对我这么好....
只可以说...我犯贱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