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23, 2009

K05 219

Aman Damai...我在这里住了三年的地方...
住了三年...这个学期...在这里的最后一个学期...
最忙的一个学期...才发现到...它的好...

终于...如愿以偿...终于可以自己住一间房了...
拥有自己的世界...这感觉真的很棒...
(虽然说在家和在大山脚都是自己睡一间房)
这次的感觉真的不一样...
和不认识的人睡.. 感觉真的很奇怪...
虽然大家都是客客气气的...可是就是就是觉得这种气氛很怪异...

换了三间房间...终于...可以在房里上网了...
不用去到TV Room 去跟马小姐争插座...
感觉很爽一下...

可是...我差不多要离开这里了...
就来要与这里道别...奇怪的是...
我没有任何不舍的感觉...

或许...我真的很不喜欢这里...
总觉得...我不属于这里...这里也不属于我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