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23, 2008

~~Balik Kampung~~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很开心。。。忙得像狗的两个礼拜。。。过咯。。。

哈哈哈哈。。。

明天。。。可以回家咯。。。(其实。。。是“逃”回家的)
这次回家。。。我会好好充电。。
因为妈妈说不想再听到我打电话回家哭着说。。很辛苦。。很压力。。
我答应了妈妈。。这次回去我不会再到处跑。。。
不会再出去喝茶到三更半夜才回来。。
也不会打通宵麻将到天亮。。
我会多留在家里休息。。
充满了电。。再回来“搏杀”。。

再回来槟城的时候。。我会越来越忙得了。。
creative & publicity的工作。。会很多。。
不知道。。下个学期的我。。该怎么过。。

或许就是---“忙” + “茫” + “盲”吧。。
所以。。趁有假期。。我一定要。。一定要。。一定要。。好好享受。。
可爱的家。。。幽默的爸。。慈祥的妈。。
shot shot的姐。。爱顶嘴的李家小姐。。




我回来咯。。


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